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汉斯琥珀丨2023再出发 第24届中国环博会顺利收官

2023-04-23 13:53来源:汉斯琥珀关键词:汉斯琥珀中国环博会环保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年4月19日至21日,第二十四届中国环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阔别两年,中国博览会首次启用了全部17个展馆,吸引来自25个国家与地区的2407家企业参展,成为有史以来参展商最多、展会规模最大的一届。

汉斯琥珀也再一次踏上了环博会的征途,相互交流探讨,共同为环保产业付出自己的一份力。

1.jpg

会前准备

充实饱满的现场布置

超大模型1:36完美还原格栅等实际产品与流程,更加直观的了解各种设备的工作状态;

实体样机1:1供您近距离观摩,巨型机械的魄力彰显着德国工艺的精密与严谨。

0.jpg

展会现场

门庭若市

在HUBER团队的努力下,展位人气一直不减,源源不断的咨询者们纷纷围着现场模型周边热火朝天的进行着深入了解。

众多客户经过现场咨询了解之后,更深层次了解汉斯琥珀的各种产品与案例,并表达了热烈的合作意向。

5.jpg

1.jpg

媒体邀约与演讲

HUBER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水,污水和污泥处理环保公司;致力于创新机械,装置和配套部件,全不锈钢结构,用于市政和工业,给水,污水和污泥处理。

低碳通沟污泥解决方案一直以来是我们汉斯琥珀重点研究的方向,魏艳平博士也很荣幸的受邀本次的技术论坛来分享我们的经验。

0.jpg主办方采访

2.jpg北极星采访

3.jpg魏艳平博士现场分享方案

相约来年

依依惜别,他日再会

虽然本届环博会已经告一段落,但汉斯琥珀不忘初心,热情毫不减退,在未来的发展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归结过往,瞻望新篇,这次环博会上那一道道充满期待的眼神,让我们更加坚定前进的步伐。展会是汉斯琥珀与客户之间合作的新起点,是我们与客户合作之路的新桥梁,我们将矢志不渝的坚持做好产品,用心做好服务!

0.jpg

1.jpg

不忘初心,再出发

大家的关注与期待也会敦促们砥砺前行,共同成长。未来,我们将继续以优质产品和服务,回报各位客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汉斯琥珀查看更多>中国环博会查看更多>环保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