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危险废物企业正文

福建省危险废物产生单位重点监管企业名单(2023-2024年度)

2023-04-25 10:17来源: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键词:危险废物规范化危险废物产生单位福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福建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印发2023年度福建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方案的通知》(闽环保固体〔2023〕4号),我厅在《福建省危险废物产生单位重点监管企业名单(2021-2022年度)》(以下简称“重点监管企业名单”)基础上,按照产废量大小、涉重点行业、是否存在环境敏感问题等原则,提出全省危险废物产生单位重点监管企业名单(2023-2024年度)(共1060家,见附件1),其中福州120 家、厦门171家、漳州217家、泉州123家、三明71家、莆田46家、南平80家、龙岩85家、宁德144家、平潭综合实验区3家。较2021-2022年度,退出重点监管企业名单的产废单位有174家(见附件2)、新增的有380家(见附件3)。现将危险废物产生单位重点监管企业名单(2023-2024年度)予以公布,并对名单进行动态管理。请各地加强对上述重点监管企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工作的督导帮扶,并结合本辖区实际制定市级重点监管企业名单,切实保障危险废物得到安全规范利用处置。

请添加下方微信,备注领取“福建省危险废物产生单位重点监管企业名单”,领取完整版名单。

企业微信二维码-周宁.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危险废物规范化查看更多>危险废物产生单位查看更多>福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