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场地修复招标正文

总投资21.98亿!长春市双阳城区如意湖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OD模式)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2023-04-25 10:29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EOD模式生态环境治理工程长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4日,长春市双阳城区如意湖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OD模式)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项目总投资21.98亿元。服务期限20年,其中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17年,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长春市双阳城区如意湖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OD模式)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项目编号:JLGQZTB-FW-2023-052

1.招标条件

本采购项目长春市双阳城区如意湖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OD模式)已由长春市双阳区政府授权。本项目拟采用社会资本合作(EOD)模式运作。项目实施机构为长春市双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以下简称“区住建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采购内容

2.1项目名称:长春市双阳城区如意湖片区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OD模式)社会资本方采购项目。

2.2建设地点:长春市双阳区如意湖区域范围内。

2.3建设内容:项目主要为长春市双阳城区如意湖片区基础设施开发,包含生态环境治理工程、如意湖片区旅游项目、如意湖片区基础设施工程、如意湖片区安置配套工程、生态产业项目五大部分。总面积256.1公顷。包括5个类别,30个子项目。

2.4招标范围:融资、建设、运营等全过程管理。

2.5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与社会资本金。

2.6合作时间:20年(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17年)。

2.7合作方式:本项目主要采用EOD模式组织运作。

2.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9项目总投资:21.98亿元。

备注:以上内容、范围和数据来源于招标提供的实施方案,项目占地具体以批复的土地规模为准,建设内容具体以审批备案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为准。

3.招标需求

该项目拟采用EOD运作模式,由长春市双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实施机构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程序引进社会资本作为该项目的社会资本方。同时长春市双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代表双阳区政府与中标社会资本方签署EOD项目合同。社会资本方负责项目的融资、建设、运营等全过程管理。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申请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3年(2020年至今)无不良经营记录。

4.2具备较强区域投资融资、建设、产业导入和运营管理能力。

4.3信誉要求:①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②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3年内企业、法定代表人无行贿受贿记录。③近3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④近五年内没有发生过重大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或因违法、违规受处罚事件和不良市场行为记录。

4.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作为不同申请人同时参加投标。

5.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应当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有关事项

6.1请申请人于2023年04月25日至 2023年05月0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至16时 (北京时间,下同),在长春市生态大街6777号君临智谷A座310室吉林省广庆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持营业执照和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获取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5月23日9时30分,地点为长春市二道区洋浦大街6999号凯利中心AB栋二楼开标四室。

7.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3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9.联系方式

采购人:长春市双阳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220112013894832M

地址:长春市双阳区

联系人:刘成彬

电话:0431-84233555

采购代理机构:吉林省广庆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220100MA17UDB12E

地址:长春市生态大街6777号君临智谷A座310室

联系人:李辉

电话:19904440773

行政监督管理部门:长春市双阳区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

2023年04月25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OD模式查看更多>生态环境治理工程查看更多>长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