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李干杰兼任中组部部长

2023-04-27 08:58来源:新华网关键词:李干杰中组部中央政治局委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李干杰26日在北京同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中组部部长张氏梅举行会谈。

李干杰表示,中越是山水相连的社会主义友好邻邦。中方愿同越方共同落实好两党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推进两党组织部门机制化交往,推动中越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张氏梅表示,愿同中方加强党际交往,促进两党两国关系和社会主义事业发展。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与越共中央组织部合作谅解备忘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干杰查看更多>中组部查看更多>中央政治局委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