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日常维护养护招标正文

超千万成交!福建东飞环境中标昆明市西山区2023年公园绿地管养项目

2023-05-05 08:31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绿地管养绿化养护服务东飞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5月4日,昆明市西山区2023年公园绿地管养项目公布中标结果,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中标,中标金额1025.982161万元,服务期8个月。

昆明市西山区2023年公园绿地管养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YT-ZB-23042

二、项目名称:昆明市西山区2023年公园绿地管养项目

三、中标信息

标段名称:昆明市西山区2023年公园绿地管养项目

供应商名称: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五四路158号环球广场29层01室

中标金额(万元):1025.982161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标段名称:昆明市西山区2023年公园绿地管养项目

名称:昆明市西山区2023年公园绿地管养项目

服务范围:(1)本项目公园绿地绿化养护服务范围如下:详见公告表格内容。注:以采购人现场指认确定的管养范围为准,具体养护工程量可能因新增移交养护或审批移植占用出现增减。 (2)养护内容:公园绿地、绿化带的养护和管理工作。包括:行道树、绿地(包含绿地内乔木、造型桩景树、树状月季、灌木、地被、草坪等)植物的浇水(具备中水使用条件的道路和地块,必须使用中水进行绿化浇灌)、施肥、中耕除草、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清洁卫生、树木清洗、刷白等日常养护管理工作;行道树、绿地(包含绿地内乔木、造型桩景树、树状月季、灌木、地被、草坪、高架挂花等)内长势不佳和死亡苗木清除、补植工作;行道树、绿地内乔木、造型桩景树、树状月季的扶正加固、防护(防寒(冰冻)、防旱、防风、防涝)工作;滴灌、喷灌和喷雾系统的日常管理维护及损坏破旧时的更换工作;绿地内园林设施(栏杆、园路、桌椅、花架、高架挂花、花坛、花钵、花盒、亭子、树池盖板、健身器材设施等)的日常管理维护及损坏破旧时的更换工作。 (3)包括若有国家、省、市、区等各级督查检查,各类人员参观考察学习(调研),创建、创优各类城市创建活动及其他重大会议、重要活动时,采购人要求开展的紧急性、临时性的零星提升改造项目,在项目费用不超过中标价的10%且不超过采购限额的范围内,与中标人另行签订合同。 其他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采购需求。

服务要求:按照住建部《园林绿化养护标准》(CJJ/T287-2018)、《云南省城镇园林绿化养护技术规程》(DBJ/T53-77-2016)、昆明市《园林绿化养护技术规范》(DG5301/T 24-2017)、《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环境与卫生标准》(JGJ 146-201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CJJ1-2008)、《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JGJ 46-2005)、《建设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GB/T50328-2014)等技术规范、标准要求开展西山区马街、碧鸡、西苑、棕树营、金碧、永昌等片区范围内的公园绿地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养护质量须达到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昆明市重要城市道路绿化养护长效管理机制配套文件的通知》(昆政办文?2012?100号)中的“昆明市重要道路养护质量分级标准”一、二级养护质量标准。

服务时间:自发出中标通知之日起8个月

服务标准:按照住建部《园林绿化养护标准》(CJJ/T287-2018)、《云南省城镇园林绿化养护技术规程》(DBJ/T53-77-2016)、昆明市《园林绿化养护技术规范》(DG5301/T 24-2017)、《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环境与卫生标准》(JGJ 146-201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CJJ1-2008)、《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规范》(JGJ 46-2005)、《建设工程文件归档整理规范》(GB/T50328-2014)等技术规范、标准要求开展西山区马街、碧鸡、西苑、棕树营、金碧、永昌等片区范围内的公园绿地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养护质量须达到昆明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昆明市重要城市道路绿化养护长效管理机制配套文件的通知》(昆政办文?2012?100号)中的“昆明市重要道路养护质量分级标准”一、二级养护质量标准。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何蕾、王惠玲、姚愉群、潘明瑗、熊凌、刘芮岑(采购人代表)、杨军平(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收费标准:中标人需承担招标代理费,本项目招标代理费按包干价75000元,由中标人在领取中标通知书时一次性支付招标代理费。

金额:7.5万元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未中标人的评审得分及排序:云南云浩景观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综合得分:92.63,排名第二;云南盖亚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综合得分:81.78,排名第三;云南云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综合得分:65.93,排名第四;福州市宜居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综合得分:43.43,排名第五。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人及原因:无。废标的投标人及原因: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昆明市西山区市政综合服务中心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滇池路444号福海街道办事处6楼

联系方式:0871-684037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屿投工程项目管理咨询(云南)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日新中路润城第一大道5栋7楼706室

联系方式:0871-64100123、1369877674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工、刘工

电 话:0871-6840371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地管养查看更多>绿化养护服务查看更多>东飞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