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超7亿项目“变身”!乐陵光大环保能源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委托运营服务招标!

2023-05-05 11:44来源:光大环境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关键词:垃圾分类城乡环卫一体化光大环保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5月5日,光大环境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发布乐陵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分类城乡环卫一体化委托运营服务采购招标公告。

0.jpg

公告显示,生活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以外的市场化服务,生活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清运、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道路保洁、环卫设施运行管理、清淤除雪、应急服务、设施设备清洁、设施维修与更新、机械化作业等;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以外的市场化服务主要为由企业、单位委托的生活垃圾清运服务。

服务期限为1年。

据了解,今年4月10日,光大环保能源(山东)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乐陵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中标山东省乐陵市垃圾分类暨城乡环卫一体化(BOT)项目,报价4384万元,合作期为16年,运营服务费合计70144万元。(详情可见:超7亿!光大环保能源中标山东省乐陵市垃圾分类暨城乡环卫一体化(BOT)项目!

项目总投资7509.5万元,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项目一期:1.配备环卫一体化作业车辆设备及垃圾分类设施;2.环卫智慧管理平台。项目二期:1.生活垃圾中转站建设与提升;2.公厕新建与提升改造;3.生活垃圾分类宣教中心;4.生活垃圾分类主题公园。

项目运营服务主要内容为:

乐陵市范围内生活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以及生活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以外的市场化服务,生活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主要包括:生活垃圾分类收集清运、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引导、道路保洁、城区室外公共区域保洁、环卫设施运行管理、清淤除雪、应急服务、设施设备清洁、设施维修与更新、机械化作业等;城乡环卫一体化作业服务以外的市场化服务主要为由企业、单位委托的生活垃圾清运服务。

由此可见,乐陵光大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垃圾分类及城乡环卫一体化委托运营服务采购项目是由乐陵市垃圾分类暨城乡环卫一体化(BOT)项目转化而来,而中标供应商“变身”成了采购方,服务期限由16年变成了1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分类查看更多>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光大环保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