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蒋巍任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2023-06-01 10:14来源: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关键词:蒋巍江苏生态环境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1日,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任命蒋巍为省生态环境厅厅长。

公开履历显示,蒋巍出生于1970年12月,江苏泰兴人,1992年他从南京大学环境科学系生态学与环境生物学专业毕业后,进入江苏省环境保护局工作。

2001年6月任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开发建设环境管理处副处长;

2001年9月任江苏省环境保护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

2008年7月任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太湖水污染防治处副处长;

2009年1月任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太湖水污染防治处处长;

2010年1月任江苏省环境保护厅自然生态保护处(农村环境保护处)处长;

2010年10月任江苏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

2017年1月任盐城市政府副市长;

2019年1月任盐城市副市长、江苏盐城国家级珍禽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主任。

在党派履职中,蒋巍2017年5月当选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副主委,2022年10月当选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蒋巍围绕“一带一路”建设、强化基层债务管理化解、构建新型社会救助体系、推进黄河故道地区综合发展等关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领域,提交20余件提案建议。在地方政府工作中,参与长江保护、太湖整治、大气治理、湿地保护的地方立法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工作,推动中国黄(渤)海候鸟栖息地列入世界自然遗产、盐城荣获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在全球生态产品价值转化中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重要实践成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蒋巍查看更多>江苏查看更多>生态环境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