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首钢集团:马卫旭任通化钢铁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2023-06-07 09:35来源:首钢新闻中心关键词:首钢集团马卫旭通化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5日,首钢集团党委召开园区管理部干部大会,集团领导邱银富、胡雄光,集团党委组织部、首钢建投负责人,园区管理部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集团党委关于园区管理部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经集团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魏国友同志担任园区管理部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景超同志晋级担任园区管理部部长,并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任职程序。

邱银富在讲话中,对园区管理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结合此次领导人员调整和园区管理部下一步的工作,邱银富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共识,把握正确发展方向;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团结协作,不断提升整体合力;三是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推动转型发展迈上新台阶;四是持续夯实基础,苦练内功,全面提升管理水平。

胡雄光要求园区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坚决贯彻集团党委决定,全力支持新班子开展工作,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以更加扎实、深入的作风,直面挑战,统筹推进转型提效各项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党委调整通钢股份领导班子

6月6日,集团党委召开通钢股份干部大会,集团领导邱银富、王建伟,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首钢股份有关领导,通钢股份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布集团党委关于通钢股份领导班子成员调整的决定。经集团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马卫旭同志晋级担任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并按照有关规定履行任职程序。

邱银富在讲话中,对通钢股份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针对此次领导人员调整及通钢股份下一步工作,邱银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领导班子;二是坚定发展信心,反复冲锋,打赢企业生存保卫战;三是坚定目标任务,减亏止血,实现企业良性发展;四是坚定党建引领,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首钢集团查看更多>马卫旭查看更多>通化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