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威信者 礼达也|威达职场礼仪分享会

2022-06-23 10:05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脱硫脱硝环境治理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文明程度的不断提高以及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日益频繁,文明礼仪已成为现代社会中人们生活、商务,职场等方面不可缺少的部分。学习礼仪知识,不仅对提高我们自身综合素质具有重要的意义也让我们变得更加真诚更加尊重他人。

445.jpg

431.jpg

礼貌不仅是尊重,更是谦让,是宽容……是一种品质,一种修养,是受人尊敬并被大家广泛推崇的行为。她犹如一泓清泉,滋润我们的心田;她犹如阳光雨露,沐浴着我们健康向上、茁壮成长。

2022年6月17日下午,威达环保在九楼员工之家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场礼仪分享会。国风飘逸,古韵悠扬;【威信者,礼达也】职场礼仪分享会如约开讲。

432.jpg

职场礼仪分享会现场

433.png

现场精心准备的茶点

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中华民族历来是礼仪之邦。讲究礼仪是中国文化历久弥新的宝贵财富,洋溢着五千年民族文化馨香,闪烁着文明古国灿烂辉煌。

分享会到场的很多是90后、00后;新的时代,新的威达、新新人类,礼仪被赋予新的内含。礼仪是一张名片,彰显出人的品格、素质、修养;礼仪是相遇时的微微一笑,是见面时亲切的问候,是不小心时的一声“对不起”,是电梯里为别人按下的楼层按钮;是尊重,是谦让,是包容,是相互理解又各自精采的和而不同,是尊敬与被尊敬着的彼此信任,是律己敬人的光芒点亮自己也照亮他人;是旅途中助你奔赴前路的风;是同行时并肩站立的扶持与茁壮;也更是发乎情、止于礼的自我修行。威信者,礼达也;威,更多来自于内心的力量;信,是道德修养的体现;不学礼,无以立!

434.png

本次分享会的主讲师—公司行政部人力资源侯梦专员

主讲师侯梦通过ppt宣讲和现场的游戏互动与大家晓之以“礼”。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与讲师一起探讨礼仪在职场生活中的重要性,分享各自职场生活的点点滴滴。

435_副本.jpg

436.png

通过认真听讲,踊跃发言,积极参与,大家充分的理解了礼仪的内涵。于情于理,于人于事;礼在哪里?礼在你我之间,你在这里,礼就在这里。

年轻的血液在职场中是热烈而富有活力的,欢声笑语中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437.png

438_副本.jpg

在当今市场环境下,公司的技术、产品、营销,管理的模式很容易被模仿,而人的因素是产生企业整体水平差异的重要特征。礼仪作为人的内在修养和素质的外在表现,是体现人的素质的一种标志也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元素。对社会来说,礼仪是一个国家文明秩序、道德风尚和生活习惯的反映。讲礼仪是祖先留下的宝贵财富。

439.png

分享会为参与者精心准备了一份关于礼仪的专属书签

教育家蔡元培认为:“道德不是熟记几句格言就可以了事的,要重在实行。随时随地,抱着实验的态度。”分享会现场为每一位参与者准备了有关礼仪的名人名言书签,大家对书签上的文字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对礼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不学礼,无以立——————论语

生活里最重要的是有礼貌,它比最高的智慧,比一切学识都重要。————俄.赫尔岑

敬人者,人恒敬之;爱人者,人恒爱之。——————孟子

人无礼则不生,事无礼则不成,国家无礼则不宁——————荀子

博学于文,约之以礼。——————孔子

没有礼貌的人,就像没有窗户的房屋。——————维吾尔族谚语

礼节及礼貌是一封通向四方的推荐信。——————伊丽莎白

礼貌是人类共处的金钥匙。—— 松苏内吉

礼貌像只气垫,里面什么也没有,却能奇妙地减少颠簸。——————约翰逊

礼貌是最容易做到的事,也是最珍贵的东西。——————冈察尔

440.png

441_副本.jpg

大家对收到的礼仪书签说出了自己的体会

442.png

通过分享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对职场礼仪有了正确地了解和认识:原来在平时的工作中有很多地方都做的不到位,从与他人相处到衣着服饰,似乎都有太多的忽略,职场作为工作场合更需要讲究礼仪。在此次分享会学习后,大家对礼仪的解读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同时也找到了自身的不足,为今后工作和生活中礼仪的运用打下了基础。

443.png

关于礼仪每个人都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444.png

行政部贾朝晖女士与大家分享了在威达,礼仪这件事

在威达,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和独立的性格特点,与人相处,因人而异。对待不同的人交往或许要用不同的方式,做到有礼有节,互尊互信,礼仪方为成功的基石,助你劈荆斩棘,一往无前。

在威达,学礼、立人~威者信服于人,达则兼济天下!

446.jpg

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整合原安徽威达净化装备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业烟气除尘业务优良资源而于2010年成立的高科技环保工程公司,公司提供专业的工业烟气除尘脱硫脱硝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设备成套供货、工程施工、运行调试、维护管理的环保服务EPC工程总承包及环境治理特许经营BOT模式总承包。

延伸阅读:

威达环保再次中标通化钢铁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环境治理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