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威达环保再次中标通化钢铁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

2022-06-10 10:14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焦炉烟气治理脱硫脱硝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化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钢)是一家有着浓厚文化底蕴的大型国有钢铁企业。因受疫情影响吉林省通化市自2021年1月起始终处于封闭状态。2021年3月底解封后,威达环保销售人员第一时间抵达通化钢铁项目现场,逐一拜访通钢相关部门了解项目情况,开启了威达与通钢的首次合作。

缘起2021:

通钢焦化事业部相关领导在焦炉脱硫脱硝项目考察行程中,了解到威达环保在焦炉烟气治理方面在全国有60余套的项目业绩,在技术能力和工程质量方面对威达环保报以浓厚的兴趣,考察期间特别调整了行程,专程前往威达环保邯郸新兴铸管焦炉烟气治理项目现场,并给予高度评价。威达环保也因此取得了参与通钢4#焦炉脱硫脱硝项目的投标资格,并以成熟的技术方案,雄厚的项目实力以及想客户之所想的服务理念一举中标。

751.png

4#焦炉烟气脱硫脱硝项目现场

2021年8月通钢4#焦炉脱硫脱硝项目正式开工,在项目施工过程中,原定的设备区域内存在老旧储蓄罐基础,为保障设备系统的过程质量,威达环保第一时间调整施工、设计图纸,拆除原有老旧基础再进行新建,通钢对威达的响应时效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邀请威达环保赴通钢协商后续环保项目的深入合作。

752_副本.jpg

深入交流、合作共赢

接下来项目进入设备调试和保温施工阶段,时值冬日,为保障工期不影响业主单位的正常生产,威达人克服诸多困难,顶着凛冽的寒风在零下十几度的恶劣环境下坚持施工。威达人的无畏付出,终于提前完成了系统的试运行。进一步的168运行中,项目指标全面达标,向通化钢铁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753.png

不畏风雪 砥砺前行

再续2022:

2021年9月,为了坚决响应国家环保政策,通钢焦化将3#、5#焦炉烟气治理提上日程,威达环保技术相关人员第一时间进入项目现场,针对现场的位置和焦炉的实际生产情况进行了解,并和业主沟通具体的项目方案,同时给予专业的指导意见。通化钢铁于2022年3月底就两座焦炉脱硫脱硝项目进行正式招标,威达环保各部门通力合作顶着疫情带来的多种不利因素及时将标书送达现场。凭借通化钢铁2021年4#焦炉烟气治理中表现出的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工作态度和实施精品工程的能力和此次招标现场威达项目团队的出色表现。威达环保与通化钢铁再续辉煌,为祖国的钢铁事业和蓝天白云共同奋斗!

延伸阅读:

威达环保东北首套焦炉烟气脱硫脱硝EPC总包项目如火如荼进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焦炉烟气治理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