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书写“绿色未来”!宇通环卫精彩亮相上海国际碳中和博览会

2023-06-14 13:57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宇通环卫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节能低碳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1日,为期4天的首届上海国际碳中和技术、产品与成果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开幕。这是国内首个以“碳中和”为主题的博览会,是上海服务于国家“双碳战略”的重要措施。展会通过展示节能低碳技术、产品与成果,旨在搭建全产业链各类主体对接、合作、交流的公共平台,推动碳中和相关技术推广应用和新兴产业发展,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绿色低碳转型。

1.jpg

在这场汇集智慧的碳中和技术盛宴中,宇通环卫携W18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6t自动驾驶纯电动清洗车、4t纯电动扫路车等三款明星产品在8.1H展馆惊艳亮相并吸引了众多参会嘉宾关注,展现了宇通环卫以高品质产品为国家践行“双碳”承诺贡献力量的硬核实力。

2.jpg

绿色低碳发展是国际潮流所向、大势所趋、民生所系。那么未来的低碳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在现场参展的宇通环卫产品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会场中,威武霸气的宇通W18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吸睛力”十足。创新性的二级踏步的低入口驾驶室,贯穿式通道让右侧上车/下车更安全、更轻松,操作按键集成化的布局,降低了驾驶过程中操作上装功能带来的安全风险,让创新设计温暖环卫工作;大摆幅清扫装置,伸出车身距离更宽(较市面主流产品宽30cm),可有效对路沿石根部垃圾进行清扫,更高效,大大减少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

而基于宇通新能源、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技术优势,结合环卫车作业特点,平台化、模块化设计的6t自动驾驶纯电动清洗车,同样是现场嘉宾瞩目的“焦点”。车辆采取上装、底盘、新能源、自动驾驶系统一体化正向研发设计,可实现自动驾驶、智能作业、远程接管,让清洗、对冲、洒水、抑尘共平台完成,保障环卫工作更安全、可靠、高效、节能。

宇通4t纯电动扫路车则是“小身材大能量”的代言车,车身最大宽度仅1.8米,整车通过性好,可适用于非机动车道等狭窄道路保洁作业,车辆抽吸系统吸管最高风速可达45m/s,有效抽吸地面垃圾,最大作业能力可清除800g/m2砂石混合物,可满足水泥路面98%洁净率,极大地拓展了环卫作业“机械代人”的范围,默默为建设美丽城市贡献力量。

3.jpg

低碳变革,绿色铸就未来。多年来,宇通环卫始终站在行业发展的前沿,持续强化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深耕新能源环卫领域,在氢燃料、自动驾驶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快行业前端技术的应用落地,推出自动驾驶、低入口、氢燃料等系列车型,持续引领和推动着行业向上发展。

4.jpg

未来,宇通环卫将继续行而不辍,强化新能源核心竞争力,以行业引领者的姿态持续推动行业向电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以使命为担当,用绿色低碳技术、产品和成果,共同绘制碳中和壮美图景!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宇通环卫查看更多>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查看更多>节能低碳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