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企业正文

打破常规 颠覆之作!宇通环卫低入口洗扫车你心动了吗?

2022-03-14 10:56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环卫行业宇通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蓝天保卫战号角的响起,国家双碳目标的推进,各城市加速推动环境建设工作,城市环卫清洁工作也愈发重要。

日益严峻的环境对环卫洗扫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确保环卫车在提升作业效果的同时,能最大化降低车辆运营成本。

1.jpg

宇通环卫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研发了这款W18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在传统洗扫车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集高效、智能、环保于一身的它有哪些过人之处呢?大卫这就为你揭晓~

01优化设计更安全

驾驶舱采用全景前风挡和透视折叠门,方便观看路边车辆行人,行车更安全。折叠门采用右侧开的设计,方便驾乘人员从右侧上下车,避免左侧车流。

2.jpg

02全新造型更美观

全新的低入口驾驶舱,上下车更加方便快捷。全景前风挡,不仅提升了美观度,同时更方便观察作业工况。全新横置式前大灯,照明效果更佳,兼具美感与实用性。

3.jpg

03集成操控更便捷

左右贯通式的大通道,合理优化储物空间,取用随车工具更便捷。高度集成的仪表台,合理布局各类开关件,大幅降低了作业强度。

4.jpg

04配置升级更高效

配备的大摆幅清扫装置,比同级别的主流产品要要宽30cm,能更有效地对路沿石根部垃圾进行清扫。喷杆采用上下分离的结构,双向避让,保证清扫清洗都更加高效。

5.jpg

另外还有高效风机系统,集成至箱体安装,有效降低了内部阻力,对垃圾的抽吸力更强。全气囊座椅,座垫倾角、深度均可调节,能够满足不同坐姿,减少驾驶疲劳。

6.jpg

05节能降耗更经济

W18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采用轻量化设计,降低了整备质量,能有效减少行驶电耗成本。创新性的电机直驱结构,省去了传动功率损失,同时结合高效风机及降风阻技术,能耗降低10%以上。

7.jpg

06智能辅驾更舒心

W18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可选配上装智能启停、水耗统计、低温预警及作业自动化控制技术,L2级辅助驾驶。同时,加宽的后门宽度,使卸料更轻松、更干净,有效提升作业效率。

8.jpg

得益于宇通环卫的优化设计,W18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的功能性、产品稳定性、低能耗、操控人性化等方面,都展现了宇通环卫新技术的魅力。

作为创新典范,它或将引领环卫行业新一轮革新。未来宇通环卫也将继续专注于技术研发,以更多行业领先的车型,服务中国环卫事业。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纯电动低入口洗扫车查看更多>环卫行业查看更多>宇通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