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综合会展正文

圆满收官!您有一封来自世环会的感谢信 请查收

2023-06-26 17:28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世环会水处理固废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3世环会于6月7日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

圆满收官!

尊敬的各位展商、观众及合作伙伴:

为期3天的2023世环会于6月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圆满落幕。在诸位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本届展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此向诸位表示诚挚的感谢!

1.jpg

不负众望,再创佳绩

回顾从筹备策划到组织实施的难忘历程,正是因为各位展商的信任与支持,海内外观众、媒体、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共同努力,才让我们能顺利圆满地为行业呈现这场规模浩大、品质优越的行业盛会!本届展会规模首次突破22万平方米,3,433家品牌展商齐聚,吸引了100+海内外买家团到场参观,参观总人数再创新高,达到104,001人!

2.jpg

节能环保全景展示

一站览尽行业全貌。现场全面展示水处理、泵管阀、固废气、环境监测、热能装备、风机、压缩机、舒适系统、空气净化、建筑管道系统、装配式建筑、低碳整装等全产业链的前沿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品牌展台精彩掠影

品牌客户采访集锦

80+同期精彩活动

作为展会的重要组成部分,现场同期举办的超过60场高峰论坛和20场新品发布会,将现场氛围拉满。将现场氛围拉满,5位院士、近1,000位大咖与环保行业专业人士面对面交流,碰撞智慧火花,助力企业拓展发展新思路,听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嘉宾精彩分享

50.jpg

感恩有您,明年再相聚

值此欢庆时刻,世环会主办方向每一位展商、观众、媒体、合作伙伴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与敬意!我们诚挚邀请诸位对今年的展会提出反馈与建议,以便我们可以从中汲取经验,不断提升,为诸位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服务和参展体验,为行业搭建更专业更高效的商贸交流平台。

新的一年,携手共进。2024世环会将于2024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虹桥)再次举办,期待与您再次重逢,共同续写环保行业发展新篇章。再次感谢诸位对本届展会的莅临和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世环会查看更多>水处理查看更多>固废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