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餐厨垃圾报道正文

当街私运餐厨垃圾 城管及时进行查处!

2023-07-03 17:25来源:娄底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键词:餐厨垃圾餐厨垃圾管理娄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娄底市城管支队环保执法大队接到市民举报,反映称在长青街财智酒店地段有人私自偷运餐厨垃圾,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在现场并未发现当事人。

6月26日晚上22时许,当事人再次在长青街一处餐饮店收集餐厨垃圾时,执法人员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当事人驾驶的三轮摩托车上已经收集了两大桶餐厨垃圾,执法人员当即对其运输车辆进行登记保存。同时,向当事人普及了私自收集、处置餐厨垃圾造成的不良影响,以及要承担的法律责任。当事人在认识到自己的行为对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造成的危害后,表示愿意配合执法工作。

餐厨垃圾管理工作任重而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环保执法大队将加大对擅自处置、运输餐厨垃圾行为的打击查处力度,强化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让餐厨垃圾管理常态化,让规范化处理有序化。同时也呼吁广大市民和餐饮门店经营者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举报和制止私自偷舀、非法处置餐厨垃圾行为,同心协力,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查看更多>餐厨垃圾管理查看更多>娄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