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上海城投控股公司中标上海市杨浦区平凉社区C090103单元03G2-07等地块场地修复治理项目!

2023-07-12 08:56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场地修复治理土壤污染土壤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7月11日,上海市杨浦区平凉社区C090103 单元03G2-07、03G2-09、 03G2-10、03G2-11 地块场地修复治理项目中标结果公布,中标供应商为上海城投上境生态修复科技有限公司,中标金额820.1288万元,合同履约期限90日历天内完成。

本项目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平凉社区C090103单元03G2-07、03G2-09、03G2-10、03G2-11地块,东至03G2-04地块,西至秦皇岛码头,南至黄浦江,北至中交四公局中交集团上海总部基地地块,整个地块占地约36175m2。项目地块历史用地类型为工业用地。针对该场地的土壤污染,进行土壤修复工作,总的修复放量为4682.934m3,清洁土区土壤方量为2868.07 m3,并最终通过环保主管部门的验收。

本项目共有4家投标单位参与投标活动,均通过资格性、符合性检查。经评审专家综合评分,上海城投上境生态修复科技有限公司综合得分排名第一,推荐理由:对本项目分析详细、具体、明确,项目总体服务方案思路明确,有详细的重点难点分析,施工组织设计具有针对性,有明确的施工质量控制计划及措施、安全文明施工及季节性施工措施,投入的材料、设备、人力满足本项目要求,质量管理体系健全,有详细的事故风险防范措施及应急预案,项目团队经验丰富,类似工程业绩最为丰富。根据评标办法综合评审,故推荐上海城投上境生态修复科技有限公司为中标单位。

据悉,中标供应商上海城投上境生态修复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城投旗下环境集团全资控股的国有企业,公司致力于生态环境修复领域,形成以污染场地修复、填埋场治理、水生态提升、渗坑修复、矿山修复、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为主的业务格局。业务覆盖污染场地调查、风险评估、修复方案编制、修复施工、风险管控及智慧环保全产业链,为生态环境修复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综合化、智能化解决方案。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上海市杨浦区土地储备中心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惠民路800号

联系方式:021-5582792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上海祥浦建设工程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上海市杨浦区贵阳路398号文通国际广场10楼

联系方式:021-651982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周玉俊

电 话:021-65198205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场地修复治理查看更多>土壤污染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