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博奇荣获“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2023-07-14 14:11来源:博奇环保关键词:诚信企业北京博奇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首都文明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市工商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2022年度“百业万企”共铸信文明北京活动公布了评选结果,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从全市近2000家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29_副本.jpg

此次“百业万企”共铸诚信文明北京活动,通过综合素质、经营管理、诚信表现、文明建设、社会责任这5个一级指标,质量管理、安全管理、公共信用记录、金融信用记录、社会公益或慈善等40余个细化指标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评价打分,旨在评选出一批信用制度健全、经营管理规范、社会责任落实、公众评价优良、在北京市具有示范作用的先进典型。

北京博奇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至今20余载,凭借先进的管理模式、健全的内控体系、良好的成长性、荣获“鲁班奖”的精品工程,持续致力于改善环境这项使命,并积极落实企业社会责任,多次参与首都慈善活动,以强烈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成功获得2022年度“北京市共铸诚信企业”称号。

诚信企业,重在行,贵以恒!博奇公司将珍惜此份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和带动更多企业做诚信兴商的倡议者、守信经营的践行者、质量提升的维护者,以实际行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新时代北京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诚信企业查看更多>北京查看更多>博奇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