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招标正文

光大南阳餐厨项目采购30余辆垃圾收运车 含5辆新能源车!

2023-07-19 11:21来源:光大环境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关键词:餐厨垃圾收运车废弃油脂收运车光大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18日,光大环境招标采购电子交易平台发布南阳市中心城区餐厨垃圾资源化利用项目餐厨垃圾收运车辆招标公告,采购餐厨垃圾及废弃油脂收运车辆30余辆。

本合同供货范围包括:3吨级的餐厨垃圾收运车2辆(新能源)、7辆(柴油车):5吨级的餐厨垃圾收运车辆3辆(新能源)、10辆(柴油车);8吨级餐厨垃圾收运车辆3辆(柴油车);1吨级废弃油脂收运车辆(密闭提升式)6辆(柴油车);120KW双枪一体机充电桩2台。提供相应车辆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具、相关的随车资料等及技术要求内的相关承诺书。

交货地点为:南阳市卧龙区潦河镇大周庄南阳市生态环保静脉产业园2号,光大环保餐厨处理(南阳)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餐厨垃圾收运车查看更多>废弃油脂收运车查看更多>光大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