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标准正文

全国首个海上环卫作业标准公布!

2023-07-24 09:06来源:海南省住建厅关键词:海上环卫环卫作业海南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7月17日,海南省住建厅发布《海南省海上环卫作业标准》。据悉,这是全国首个海上环卫作业标准,旨在规范与指导全省海上环卫作业,为全国建立海上环卫制度提供海南样本。

2023-07-24_090218.jpg

《标准》有8个方面的内容,主要包括总则、术语、基本规定、作业等级、作业要求、安全环保卫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和监督管理等,明确了海南省海上环卫作业具体范围,对海面保洁作业、滩涂垃圾清理、水生植物清除等各类型海上环卫作业的作业等级、质量标准、作业规程等提出了具体要求,着重强调海上环卫作业的安全、环保、卫生管理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要求,并从作业单位内部管理以及主管部门监督管理等角度对海南省海上环卫的管理提出相应要求,进一步推进海上环卫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同时,标准还体现了海南省地域特色,展现了海岸线与垃圾源特点,有效与各市县海上环卫作业管理阶段相匹配,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072409030025_0e0ac771274d24e22bf125126550593c6_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环卫查看更多>环卫作业查看更多>海南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