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报道正文

广东敬业钢铁烧结机脱硫脱硝超低改造项目正式投入运行

2023-07-24 13:36来源:广东敬业钢铁关键词: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广东敬业钢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东敬业钢铁烧结机脱硫脱硝超低排放改造项目于2023年7月12日正式进入试运行阶段,截止7月19日完成了168小时测试,各项排放数据均优于国家超低排放标准,为企业的减排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司该项目是广东省钢铁行业首次使用循环硫化床半干法脱硫+布袋除尘器+SCR脱硝一体化工艺的超低改造项目,颗粒物、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分别按照小于等于5mg/m3、30mg/m3 、40mg/m3的“超超低”标准来设计,项目投资约6500万元,使用设备均为国内一线品牌。项目投产后较原湿式钙法+臭氧氧化脱硫脱硝系统年可减少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分别约150吨、200吨,大大降低污染物的排放总量。

广东敬业钢铁自2020年接管广东泰都后在环保治理、超低排放改造上累计投资约2亿元,有效改善了厂区及周边环境。面对国家日益重视环保的形势,广东敬业钢铁将继续经济环保两手抓,在克服困难、沉着应对低迷钢铁市场的同时,不断加大环保投资,争取在2025年实现全工序的超低排放。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超低排放改造查看更多>广东敬业钢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