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敬业乌钢史二明总经理一行莅临威达环保总部考察指导

2021-04-26 10:08来源:威达环保关键词:脱硫脱硝烧结脱硫威达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月的合肥风景如画,坐落于科教名城合肥的安徽威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迎来了敬业乌钢史二明总经理一行。

1050.jpg

今年3月凭借公司的综合实力,威达环保在众多行业翘楚中脱颖而出,再次中标敬业乌钢1#、2#烧结脱硫项目,这是继威达环保在敬业集团总部北区2#230烧结脱硝,动力事业部5#、6#燃气锅炉脱硫,南区产能置换项目2#260烧结脱硫、脱硝,辅料事业部1#-3#石灰窑脱硫脱硝项目后的再次合作,充分彰显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敬业集团对威达环保的信任。

敬业集团是以钢铁为主业,下辖总部钢铁、乌兰浩特钢铁、英国钢铁、云南敬业钢铁、广东敬业钢铁,兼营钢材深加工、增材制造3D打印、国际贸易、旅游、酒店的跨国集团,现有员工31000名。2020年集团销售收入2244亿元,实现税金39亿元,全国500强企业名列166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68位。

敬业乌钢史二明总经理一行受邀在百忙之中莅临威达环保总部考察指导,受到解彬董事长、周志尚副总经理等公司领导的热烈欢迎。解彬董事长向史总一行介绍了威达环保的经营理念以及公司的发展方向,史总也介绍了敬业乌钢的发展情况,并对我司承建敬业乌钢1#、2#烧结脱硫项目施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史总一行受邀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和智慧环保大数据中心。

1060.jpg

1070.jpg

1080.jpg

宾客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沟通增强彼此的了解和双方未来进一步合作的信心。史总一行对我司的综合实力和经营理念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1090.jpg

客户的认可,是对威达人最好的嘉奖,共赢是威达的成长保证,威达始终以“用科技改善环境”为使命,执着于祖国蓝天的“净无止境”!

109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烧结脱硫查看更多>威达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