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市场正文

一图读懂2022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行业绿色发展水平评估报告

2023-07-27 11:32来源: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行业垃圾焚烧发电厂污染治理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发布《2022年生活垃圾焚烧发电行业绿色发展水平评估报告》,近年来,生活垃圾烧发电企业数量快速增长、焚烧处理能力稳步提高、环境管理水平显著提升、社会与环境效益逐步显现,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基础性和系统性支撑。

本报告基于2022年全国排污许可证管理信息平台和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自动监测数据公开平台等数据,全面评估了行业发展现状、污染物排放、污染防治措施和环境管理情况。从焚烧企业生产工艺及污染治理设施建设、生产运行、污染治理与排放和环境管理等方面构建了绿色发展指标体系,并选取典型企业进行了试点评价,以期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优、以评促管”的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行业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厂查看更多>污染治理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