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沧州市海兴县城乡全域环卫一体化项目计划于9月启动采购!

2023-08-03 08:29来源:河北省政府采购网关键词:环卫一体化环卫工作清扫保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2日,沧州市海兴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布2023年01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计划于2023年9月启动海兴县城乡全域环卫一体化项目采购,车采购预算4308万元。

公告显示,海兴县城乡全域环卫一体化项目自2017年开展以来,采取购买社会化服务的方式,至今共经历了两个服务周期,每个周期为三年,第二个服务周期于2023年8月30日到期。 

项目整体资金预算为14354161.87元,主要包括2部分内容,一是7个乡镇及3个农场的环卫工作,预算为12821486.76元;二是县经济开发区的保洁工作,参照城区标准配置保洁员及水洗机扫车辆,每年环卫工作预算为1532675.11元。 

城乡全域环卫一体化工作范围为海兴县农村全域(包括197个村庄、海兴县经济开发区、青先农场、县农场、青锋农场、乡(镇)企业及洼冯工业园区、乡(镇)政府所在地、七星佳园片区、连村道路、河道等区域 )。工作内容是要求第三方公司对所有村庄开展清扫保洁及垃圾清运工作,对农村全域开展垃圾清运工作,对农村全域乱倒生活及建筑垃圾进行排查、清理及规范处置,同时按照要求配置足量的垃圾桶、环卫车辆及工人。

搜狗高速浏览器截图20230803082824.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环卫工作查看更多>清扫保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