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设备企业正文

「科技宇通 实力宇通-静态检测」严苛细致!揭秘宇通环卫静态检测的秘密!

2023-08-08 08:02来源:宇通环卫关键词:宇通环卫环卫车辆车辆检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质检成为了整车制造中关键环节,宇通环卫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环卫车,每一台优质车辆的成功下线,离不开严格的检测系统,那宇通环卫车究竟是怎么检测的?本期「科技宇通 实力宇通」我们走进宇通环卫车辆检测线,带大家了解宇通环卫车辆检测的秘密!

轮胎是汽车前行的重要支柱,通过卡具固定,调整四轮参数,确保车辆良好的行驶性能和稳定的直线行驶能力。动力性能测试和制动性能测试更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良好的加速性能保障了车辆稳定的动力输出,优异的制动性能保障了驾驶安全性。

车辆外观检测是整车检测的重要环节之一,宇通环卫采用专业设备进行大灯亮度检测,确保夜间行驶安全。而检测环节必然少不了外观尺寸检测,每一台宇通环卫车辆车身尺寸的精准控制,得益于宇通环卫科学的测量体系,宇通环卫是行业内首家引入尺寸工程方法并组建尺寸工程团队的企业,对车辆的装配方案、定位策略和公差分配进行综合评估。通过科学检测,保障车身尺寸、重量上下偏差≤3%,产品装配精度得到质的提升,零部件和整车的使用寿命大幅提升,有效降低车辆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

除此之外,宇通环卫车辆还要经历车速检测、喇叭声级检测、轴重检测等几十项静态检测,正是采用了这么多严苛的检测流程和多项测试设备,才能确保每一台环卫车的质量和产品稳定性。

严苛的造车流程铸就高品质环卫车,高标准的检测体系保障着每一台环卫车出厂即是精品。未来,宇通环卫将持续升级检测体系,提高检测标准,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持续关注宇通环卫,下期继续带你了解宇通车辆检测的秘密!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宇通环卫查看更多>环卫车辆查看更多>车辆检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