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企业正文

绿色动力公告:推迟收购5个垃圾焚烧项目

2023-08-17 09:53来源:北极星垃圾发电网关键词:绿色动力垃圾焚烧发电垃圾焚烧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垃圾发电网获悉,8月16日晚间,绿色动力发布公告,宣布推迟收购兰州丰泉环保、咸宁市中德环保、周口市丰泉环保、昆明丰德环保和定州市瑞泉固废等5家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

2023-08-17_094811.jpg

公告显示,绿色动力于2023年2月18日与中华环保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丰泉环保控股有限公司、江苏永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洁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收购框架协议》,公司拟通过“现金”或“现金+股权”的方式购买交易对方所持有的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咸宁市中德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周口市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昆明丰德环保电力有限公司、定州市瑞泉固废处理有限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

经与交易对方友好协商,公司于2023年8月16日与交易对方在原协议的基础上签署了补充协议,约定将原协议约定的排他性期限延长至2023年12月31日止。

公告中还提示,本补充协议为原协议之补充,未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原协议仅为框架协议, 系各方经友好协商达成的初步意向,针对本次交易的具体内容,将由相关各方根据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结果进一步协商谈判,以及履行必要的决策和批准程序后,另行签订正式的股权收购协议予以确定,因此该事项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如进行收购,短期内可能对公司的现金流带来一定的影响。收购顺利完成后可能存在一定业务整合风险。

据北极星垃圾发电网了解,兰州丰泉环保、咸宁市中德环保等这5家公司都运营着垃圾焚烧项目

兰州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运营着兰州中铺子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一期工程为日处理2000吨生活垃圾,二期工程将新增1500吨/日处理能力,二期工程已于2023年6月完成EPC招标。

咸宁市中德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运营着咸宁丰泉垃圾焚烧项目,规划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垃圾1000吨。一期总投资为2.37亿元,日处理垃圾为600吨。

周口市丰泉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运营着周口市垃圾焚烧项目,一期工程建设规模为2×250吨/日,配备1×7.5MW汽轮发电机组,于2012年4月3日正式运营,年处理生活垃圾约16.7万吨,年发电量5416万度。

昆明丰德环保电力有限公司运营着昆明呈贡新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总规模为1200吨/日。

定州市瑞泉固废处理有限公司运营着定州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处理规模为600吨/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动力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垃圾焚烧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