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成交价1.3亿!玉禾田、福龙马分获徐州市沛县城区道路(五位一体)市场化保洁服务项目

2023-08-22 11:42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市场化保洁服务垃圾收集清运智慧环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22日,徐州市沛县城区道路(五位一体)市场化保洁服务公布中标结果,项目分为2个标段,由玉禾田、福龙马分获,成交总额13072.5408万元,服务年限均为三年。

项目作业内容为辖区内主次干道、人行道(横向为建筑物门面或围墙至路边路牙石)保洁(机械化作业);垃圾收集清运;隔离栏(交通护栏)清洗;卫生死角清除;果壳箱、垃圾桶清洗(维护)、更换、补缺;沿街建筑物,人行道,地面、市政、交通(公交站台)、环卫设施等立面乱涂写乱张贴的清除保洁、公厕运维、中转站的管理;道路快慢车道、人行道路面的人工清扫(机械化作业)和巡回保洁;背街小巷保洁、水域保洁、绿化保洁;智慧环卫系统平台建设;作业范围内的除雪、重大活动保障等应急任务;大气污染防治及县政府、城管局交办的其他任务等。

沛县城区道路(五位一体)市场化保洁服务中标结果公告

一、项目编号:JSZC-320322-PXZX-G2023-0019

二、项目名称:沛县城区道路(五位一体)市场化保洁服务

三、中标信息

1.采购包一

供应商名称:深圳玉禾田智慧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西乡街道南昌社区航城大道华丰国际机器人产业园C栋C315

中标金额:人民币73922121.90元

2.采购包二

供应商名称:福龙马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肖镇东华社区龙腾南路42号

中标金额:人民币56803286.10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1、名称:沛县城区道路(五位一体)市场化保洁服务

2、服务范围:沛县城区道路(五位一体)市场化保洁服务,详见招标文件

3、服务期限:三年

五、评审专家名单:陈荣亮、田菊、苗永奎、刘培强、刘庆喜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无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他补充事宜

1、定标时间:2023年8月18日。

2、首次公告日期:2023年7月27日。

3、各投标供应商对本次公开招标等结果有异议,请于本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七个工作日以外的质疑不再受理。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及质疑,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采购人信息

名称:沛县城市管理局

联系人:祝峰

联系方式:0516-80367198

地址:沛县新城区汉邦路8号

十、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沛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沛县新城区汉邦路5号政务中心西三楼316室

联系方式:0516-68162821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尚营

电话:沛县新城区汉邦路5号政务中心西三楼316室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市场化保洁服务查看更多>垃圾收集清运查看更多>智慧环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