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招标正文

中工环境科技中标兰州定远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项目特许经营项目

2023-08-24 09:10来源:中工国际关键词:污水处理厂中工国际中工环境科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24日,中工国际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工环境科技”)参与了兰州定远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项目特许经营项目的公开招标。近日,中工环境科技收到了本项目《中标通知书》,确定中工环境科技为项目中标单位。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07亿元,中标污水处理费价格为3.39元/吨。

中标项目的主要情况

1、公示媒体:甘肃政府采购网(.cn/)。

2、项目名称:兰州定远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项目特许经营项目。

3、采购人: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济发展和科技局。公司与采购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4、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运作方式:本项目拟采用TOT(转让-运营-移交)模式。

(2)项目规模:已建成并投入运营的处理规模为1.6万m3/d(远期规模为4.8万m3/d)以及配套管网(DN800钢筋混凝土Ⅲ极管管道1651米,DN1000钢筋混凝土Ⅲ极管管道1455米)。

(3)合作期限:项目合作期限30年。

(4)主要招标范围:兰州定远污水处理厂及污水管网项目特许经营项目投资、融资、运营维护、移交等。

(5)服务范围: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定连园区整个规划区域,现阶段规划启动区域20平方公里,拓展区域15平方公里,总区域35平方公里。

5、项目总投资及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及股权结构:

项目总投资为10,705.91万元(特许经营权转让费)。项目公司注册资本金为特许经营权转让费的30%(即3,211.77万元),其中中工环境科技的持股比例为95%(即3,051.18万元),政府出资代表兰州高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持股比例为5%(即160.59万),兰州高科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放弃股权分红。项目资本金以外的剩余资金由项目公司负责筹措。

6、中标价:污水处理费3.39元/吨。在特许经营期内,项目公司通过获得污水处理服务费,用以维持项目运营、收回投资并获得合理回报。

7、中标单位:中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中工国际查看更多>中工环境科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