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分类企业正文

新安洁:2023年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减少86.15%

2023-08-28 09:41来源:北极星环卫网关键词:新安洁环卫服务垃圾分类收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8月25日,新安洁发布2023年上半年业绩报告,实现营收2.89亿元,同比减少4.81%;实现净利润284万元,同比减少86.15%;扣除非经营性损益的净利润为-422.21万元,同比下降123.92%;毛利率为9.62%。

新安洁表示,重点推进科技研发和新业态项目发展。在科技研发方面,持续推进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为搭建公司数字化管理平台奠定了基础;在迭代升级智慧环卫管理系统的基础上,重点深化智慧巡检系统研发,目前该巡检系统已进入产品软硬件联调联试验收阶段,将视项目进度情况进行产品发布;与重庆邮电大学等单位紧密合作,申报了重庆市智能系统技术创新中心和重庆市重点科研项目——面向城镇道路清扫场景的智慧环卫作业系统关键技术研发及示范。在新业态项目发展方面,根据公司产业布局规划,在持续推进废弃物分拣中心良性发展的同时,实施了对旭宏航空的收购,实现了航空地面服务业务布局;与重庆台泥合作,启动了可替代燃料项目,在垃圾的资源化利用方面迈出了全新的步伐。

据了解,新安洁是专业的智慧人居环境投资运营商,主要产品或业务有环卫服务垃圾分类收运及处置、绿化工程服务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安洁查看更多>环卫服务查看更多>垃圾分类收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