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工业废水企业正文

进军内蒙古水务环保领域市场!中国铁工投资在蒙签约工业区污水处理厂项目

2023-09-06 08:42来源:中国铁工投资关键词:工业区污水处理厂水务环保中国铁工投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中国铁工投资与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沙尔沁工业区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管网及道路基础设施新建工程协议,标志着该集团凭借“投建营”全链条一体化发展优势,正式进军内蒙古水务环保领域市场,助力内蒙古生态文明建设。

据悉,沙尔沁工业区污水处理厂项目设计规模达10万吨/日,分为一期委托运营、二期特许经营和管网及道路基础设施新建工程三个项目。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完善呼和浩特经济技术经开区基础设施配套服务,推动经开区市政公用事业改革和发展,提高市政公用行业的运行效率,提升区域农、牧业生产发展与居民的用水安全。

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刘占英,副书记、主任塔拉,党工委委员、副主任哈顺朝鲁和卢玉忠;中国铁工投资副总经理李斌出席签约仪式。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王文刚,中铁市政环境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学武与经开区管委会、建通工程技术服务集团等分别签订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进行了友好深入的交流,并就项目推进、深化合作、强强联动,达成共识。哈顺朝鲁指出,沙尔沁工业区污水处理厂作为经开区重大民生项目,希望中国铁工投资充分发挥央企优势、集中优质资源,加快项目建设,将此项目打造成为开发区的一张新的品牌工程。李斌感谢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对中国铁工投资的信任与支持,介绍了中国铁工投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国铁工投资将充分发挥“品质建造、卓越运营”的专业优势,集中资源、快速推进污水处理厂项目,为经济技术开发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公司总会计师谭亮、中铁市政环境、中国市政工程华北设计研究总院、建通工程技术服务集团及集团公司市场开发中心、区域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工业区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水务环保查看更多>中国铁工投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