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中冶集团调整中冶京诚主要领导:韩冰任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2023-09-07 15:26来源:中冶京诚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冶京诚中冶集团韩冰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4日,中冶京诚召开干部会议,宣布了中冶集团党委对中冶京诚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韩冰同志任中冶京诚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中冶集团党委副书记,中国中冶党委书记、总裁张孟星出席会议。他介绍了中冶集团党委此次对中冶京诚主要领导调整的整体考虑,并对中冶京诚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要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强化高质量发展引领。要结合当前全党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在完善公司治理中加强党的领导,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要锚定“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聚焦高质量发展,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二是要进一步夯实企业高质量发展基础,提升核心竞争优势。要坚定不移深化国有企业改革,以新发展理念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围绕多年来企业发展所积淀的底蕴和看家本领,在巩固扩大既有传统优势的同时,围绕主业开辟特色业务新赛道,着力推动企业转型发展,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行业影响力。要着重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夯实基础管理,努力成为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示范标杆。

三是要打造团结和谐、奋发有为的干部团队,开创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领导班子是带动企业发展的“火车头”,要时刻胸怀“国之大者”,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班子成员特别是主要领导要带头干事担事、攻坚克难,以身作则、真抓实干,要始终坚持步调一致,以合作凝聚共识,齐心谋事、并肩干事、合力成事,努力营造上下同心、团结和谐的良好发展氛围。

会议由中冶集团暨中国中冶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张玉霞主持。会上,岳文彦、韩冰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中冶京诚领导班子成员及总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冶京诚查看更多>中冶集团查看更多>韩冰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