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环卫一体化招标正文

1.4428亿!盈峰中联环境牵头中标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第三方运营服务项目!

2023-09-12 08:12来源:广西政府采购网关键词:城乡环卫一体化第三方运营罗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11日,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城乡环卫一体化第三方运营服务项目公布中标结果,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广西鑫和源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体)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14428万元,项目运营年限为3+2年。

2023-09-12_081129.jpg

本次服务内容为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城乡环卫一体化运营服务。一是负责罗城县城区内约106万㎡道路清扫保洁及垃圾收集转运工作,作业内容包括:人工清扫、保洁;对路面进行机械洗扫、清洗、洒水降尘;城区3座中转站的日常管理;城区内10座公厕的日常管护;“小广告”的清理;护栏、果皮箱等公共设施的清洗。

二是负责11个乡镇各村屯生活垃圾收集转运至县垃圾填埋场、各乡镇中转站日常管理运行及乡镇集镇区域道路清扫保洁。

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城市管理执法局

地 址:罗城县东门镇天宝路16号

联系方式:0778-83652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西浩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河池市金城江区任香路金旅国际投资大厦一单元501号

联系方式:0778-228856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睿

电 话:0778-2288567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城乡环卫一体化查看更多>第三方运营查看更多>罗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