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道路清扫保洁招标正文

盈峰环境控股公司中标眉山仁寿县城区新增市政道路环卫保洁服务项目!

2023-09-27 09:05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关键词:道路环卫保洁公厕运维仁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卫网获悉,9月26日,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城区新增市政道路环卫保洁服务项目中标结果公布,盈峰环境控股公司仁寿盈峰中联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中标金额1310万元,服务期为3年。

2023-09-27_090030.jpg

项目采购人为仁寿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本项目采购包括信利大道及天府大道南段共6条道路、天府大道北段、天府大道城区段两边绿化带及其余新增道路43条的环卫保洁,面积约372万平方米和新增30座公厕运维服务。

具体为:

1)信利大道及天府大道南段共6条道路面积73.54万㎡。 

2)天府大道北段面积约158.87万㎡。 

3)天府大道城区段两边绿化带面积约50万㎡。 

4)其余新增道路43条面积共约89.95万㎡。 

5) 新增30座公厕的运维服务。

注:在以上服务范围和本项目服务期限内,新建投入使用的街道及公厕按统一标准进行免费服务至服务期结束。

中标供应商仁寿盈峰中联城市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6月28日,注册地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文林镇富强街154号,法定代表人为彭君成。经营范围包括环境污染治理;生活污泥的处置;城乡生活垃圾清运;外墙清洗;保洁服务;河道保洁;普通货物运输;管道疏通;机械设备的销售、维护、租赁;环保工程施工;智能环卫系统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公司大股东是盈峰环境全资子公司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控股70%;四川采悦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控股30%。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道路环卫保洁查看更多>公厕运维查看更多>仁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