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企业正文

汉斯琥珀丨HUBER RotaDry®盘式干化机在德国Hanover-Lahe调试成功

2023-10-12 09:35来源:汉斯琥珀关键词:污泥资源厂市政污泥焚烧HUBE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Hanover Lahe的市政污泥资源厂将在成功的热启动和优化后投入运营:该厂配备了两台HUBER RotaDry®2050 M盘式干化机,现在每天回收周边污水厂的污泥,并为5000户家庭提供可再生能源的区域供暖。该污泥资源厂于7月6日举行了开幕式,出席仪式的有Manfred Schüle博士(enercity contracting GmbH董事长)、Susanna Zapreva博士(enerity CEO)和Hanover市长Belit Onay。

每年130,000吨市政污泥回收利用

该工厂由sludge2energy GmbH作为总承包商规划和建造,其主要目标是每年回收约130,000吨市政污泥。另一个目标是从市政污泥焚烧后灰中回收有价值的资源有限的原料磷。至此,enercity contracting GmbH目前已经可以遵守2029年法律要求的废水中磷的回收。

1.jpg

HUBER 提供关键设备

通过这两台盘式干化机,HUBER为Hanover-Lahe资源厂提供了两个关键设备。由各个污水处理厂输送的市政污泥通过料仓起重机和活塞泵供应至各自的干化机。两台HUBER RotaDry®2050 M盘式干化机将污泥从平均约22%的固含量干燥至约40%的固含量。然后,部分干化的市政污泥在随后的流化床焚烧装置中进行热回收。这意味着,在没有额外燃料的情况下,来自燃烧的热能足以向蒸汽系统的消耗者供应蒸汽。已安装的涡轮机也为满足电厂自身的电力需求做出了贡献。

2.jpg

为Hanover市民提供更环保的区域供暖

除了市政污泥的利用,该工厂还为Hanover的区域供暖做出了更环保的贡献。市政污泥资源厂为供应区内多达15,000名客户提供再生热能。因此,在区域供热网络中,化石燃料供热被取代。大部分提取的热量由HUBER提供的蒸汽冷凝器提供。在这里,在盘式干化机中蒸发的蒸汽被重新冷凝,区域加热水被加热到90°C,然后提供给消费者。

1.jpg

HUBER调试团队感谢所有相关人员在施工现场的建设性合作,并祝愿大家工厂顺利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资源厂查看更多>市政污泥焚烧查看更多>HUBE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