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项目信息| 高邮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2023-10-20 14:1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高邮泰达2023垃圾焚烧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高邮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由天津泰达环保有限公司与高邮市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高邮泰达环保有限公司负责该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

项目位于高邮市龙虬镇兴南村垃圾填埋场西侧,占地120亩。一期工程总投资3.57亿元人民币,日处理生活垃圾700吨,配置2台机械炉排式焚烧炉和1台15MW汽轮发电机组,预留二期一条焚烧线。烟气净化采用“SNCR+旋转雾化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喷射+布袋除尘”处理工艺,配套建设一座日处理300吨的垃圾渗滤液处理站和35亩的飞灰填埋场。公司目前有员工66人,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3项,且于2017年10月成立了扬州市企业院士工作站。

工程投产后年处理生活垃圾23.33万吨,年发电量9070万度,年上网电量7170万度,将全面实现高邮市生活垃圾处理的“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为高邮市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公司秉持“诚信、专业、唯实、人本、创新”的企业文化。待人以诚、从业为忠,造福社会是我们的道德自律和行为准则;为打造泰达品牌需要依靠专业的人才、专业的技术、专业的产品和服务以及专业的品质;保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艰苦创业的良好作风,昂扬奋发地投身新区的建设及集团的改革发展之中;坚持“以人为本”在企业发展中追求实现股东、社会、战略合作伙伴,消费者及员工的和谐共赢;在实践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面对消费者,在创新中谋求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运用人才时认为全身心投入工作,确保本职工作顺利、高绩效完成的人是公司最珍贵的资源。企业是学校,领导是教练。培养、指导下属,让他们在工作中尽快地成长和成熟起来,成为企业中优秀的人才,是领导的责任和义务。为人才搭建施展无限才能的平台,打造一片和谐 、广阔的天空,充分尊重员工的个性,能容人所短,更能容人所长。让员工愉快地工作,在最大限度地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实现企业利益最大化。适才适岗,人尽其才,与员工一起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所有的员工在人格上人人平等,在职业发展上机会均等,荣盛营造宽松、和谐、良好的工作氛围,倡导简单而真诚的人际关系。

高邮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作为高邮市“城建十大工程”之一,我们深知社会责任与意义的重大,为此我们将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高邮多做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高邮泰达查看更多>2023垃圾焚烧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