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运维增效项目正文

项目信息| 许昌垃圾焚烧发电厂

2023-10-23 10:01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生活垃圾焚烧发电2023垃圾焚烧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许昌旺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是浙江旺能环保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1年,负责许昌垃圾焚烧发电厂的建设和运营,是一家集发电、供热为一体的热电联产企业,注册资本3.29亿元。经营范围为:售电、热电联产、生物质能发电、环境卫生管理。公司位于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颍昌街道香山公园南侧,占地面积179亩,总投资约13亿元,现有3台750吨/日垃圾焚烧机械炉排炉,蒸发产汽量为74.6吨/时,配置2台25MW抽凝汽式热电联供机组、1台15MW背压式热电联供机组,预留远期扩建场地,设计日处理生活垃圾2250吨。2018年4月开工建设,2019年11月正式投运,每小时最大供热能力达140吨,承担着许昌市辖区生活垃圾集中焚烧处理和中心城区居民生活供暖等民生保障任务。2021年,许昌旺能又对垃圾焚烧炉烟气净化系统进行提升改造,在省内垃圾发电行业率先实现了超低排放,持续为许昌市“无废城市”建设,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做出贡献。

近年来,许昌旺能在许昌环境污染治理、节能减排、生态环境保护、环境科普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受到省、市、区政府各部门的肯定和鼓励,荣获了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创新工程百佳案例奖”、“E20 环境平台垃圾焚烧推荐案例”、河南省建设工程“中州杯”(省优质工程)”、河南环卫行业“优秀服务企业”、“河南省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单位”、“河南省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许昌市无废工厂示范单位”“许昌市优质工程奖”、魏都区“杰出企业”、“魏都区先进基层党组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工会规范化建设示范点”等多项荣誉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2023垃圾焚烧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