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城市管家企业正文

权威评定 盈峰环境荣获城市管家服务特级认证

2023-10-24 09:16来源:盈峰环境关键词:盈峰环境城市管家服务环卫运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城市管家,未来已来。在2023中国环卫博览会上,盈峰环境城市管家服务实力出圈,荣获中城环颁发的城市管家服务特级认证证书,成为首批通过该项认证的企业之一。

1.jpg

城市管家服务认证证书(特级)是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依托《CCUES-CTS-307-2023城市管家服务认证技术标准》,从能力、管理、质量三个维度对企业城市管家服务的全方位评价,是目前最专业、最权威的城市管家认证标准。该证书的获得,标志着盈峰环境具备了城市管家最高等级的服务能力、管理模式、服务质量。

01

运营实力持续壮大

城市服务项目服务周期长、服务内容广,运营实力至关重要。盈峰环境城市服务事业部经营管理部总监姜一汀,在科技创新助力环卫运营服务现代化论坛上讲到,公司凭借资金、技术、资源优势,以华南为重心,战略性布局全国,运营实力节节攀升。据环境司南统计,截至2023年6月底,盈峰环境运营的城市服务项目共计254个,累计合同总额达590.77亿元。在城市管家赛道,盈峰环境起跑就冲刺,三年期间在广东深圳、佛山,江苏太仓等地落地运营了11个项目,合同总额超过37亿元,年化额8.04亿元,跃居业内第二,业绩增长势头强劲。

2.jpg

02

运营模式迭代创新

城市管家模式只有不断创新,才能满足城市日益发展的需求。盈峰环境基于对环卫产业发展现状的深刻理解,在2021年精准切入物管城市赛道,依托“智能装备、智慧服务、智云平台”的高精尖技术与服务,凭借运营项目经验积累,不断整合城市环卫、绿化、市容管控等城市管家业务,以数智化手段开启城市公共空间、公共资源、公共项目全流程“管理+服务+运营”新模式,协同构建政府主导、企业运作、社会广泛参与的新型城市治理生态圈。盈峰环境智慧城市管家模式打破了传统城市服务碎片化、监管对立化、模式粗放化的弊病,以智慧运营对接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

3.jpg

03

运营品质客户认可

城市管家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产物,对服务品质要求高于一般环卫项目。以2022年1月1日正式进场运营的深圳布吉城市管家项目为例,为了快速提升布吉的环境品质,公司协同业主搭建了“1+1+3”治理模式,通过“专业服务+智慧平台+行政力量”相融合,形成了“街道统筹-社区共建-管家兜底-居民参与和监督”的工作闭环。项目以共建共治,实现难点突破,将城中村、垃圾桶点、农贸市场等过去常被扣分的“布吉痛点”一一化解,为深圳城市管家新模式的探索和开发起到了示范作用。

在同年运营的南湾街道城市管家项目中,街区地形复杂,辖区坎多坡多,城中村地形复杂,人口密度大。2022年7月,盈峰环境城市管家项目在重重压力之下进驻南湾,发挥装备制造优势,大批量投入新能源设备,用“以吹代扫、以洗代扫”的作业模式提质提效;在城中村把精细化运营落实到桶点规划、门前三包、车辆停放、垃圾收运频次等各环节,针对性地解决环境治理难题。盈峰环境进场以来,南湾街道环卫测评成绩提升到九十分以上,得到了业主和市民肯定。

6.jpg

特级认证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盈峰环境将秉承“让世界更清洁,让未来更美好”的企业使命,以绿色发展理念为牵引,在智慧城市管家赛道上跑出加速度,跑出新高度,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智慧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盈峰环境查看更多>城市管家服务查看更多>环卫运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