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垃圾发电投资建设项目正文

温州市生活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利用项目一期土建及市政工程顺利结顶

2023-10-27 09:47来源:温州国资关键词: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飞灰资源化利用温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历经126个日夜的连续奋战,近日,温州市生活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利用项目一期土建及市政工程喜结金顶。这标志着工程建设进入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为顺利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温州市生活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利用项目一期工程位于温州市西向生态填埋场,是我市创建省级“无废城市”、推进危险废物“趋零填埋”的重大环保基础设施项目。一期工程建设规模2.5万吨/年,总投资10995万元,总建筑面积10879平方米。主要包括飞灰贮存系统、水洗车间、暂存仓库、蒸发设备区、燃气瓶组间、锅炉房等构建筑物及公辅配套设施。

自2023年6月9日开工以来,各建设单位克服项目地质复杂、施工难度大、建设工期紧等难题,紧盯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和进度,强化全方位监督与协调,通过优化施工工艺、加班加点轮班施工等措施赶抢工期,在8月9日完成桩基工程,在10月13日完成主体结顶。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飞灰资源化查看更多>飞灰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温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