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注资5亿!广西北投环境治理集团揭牌成立

2023-10-31 09:44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环境治理集团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保网获悉,10月27日,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直属企业广西北投城市环境治理集团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据了解,广西北投城市环境治理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10月08日,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注册地位于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金海路20号南宁综合保税区商务中心1号楼5层0503号,法定代表人为毛志刚。

640.png

经营范围包括水污染治理;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服务;固体废物治理;大气污染治理;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环境卫生管理(不含环境质量监测,污染源检查,城市生活垃圾、建筑垃圾、餐厨垃圾的处置服务);环境应急治理服务等。

在揭牌仪式上,北投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志刚表示,北投环境集团将积极融入北投集团“一轴两翼”发展格局,把握环保产业的发展机遇,抓好市场开拓,提升竞争能力,争做广西城市环境治理的主力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壮美广西新篇章贡献力量。

北投环境集团是北投集团“一轴两翼”业务发展格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成立北投环境集团,有利于北投集团做强做优做大生态环保产业、集中优势资源培育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主业板块、优化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是北投集团深化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北投环境集团在心圩江全流域治理上实现了聚集效应,打造了广西城市水环境全流域治理新标杆、惠民工程新标杆、“环保+商业”运营模式新标杆,为城市内河综合治理贡献了“北投智慧”,打造了“北投样板”,提供了“北投方案”。

下一步,北投环境集团将全力构建“一核三柱”发展格局,即:以水环境综合治理、无废城市建设、土壤污染治理、矿山修复、大气污染治理、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等为核心主业,以环保科技、商业开发、文旅健康为三大特色支柱主业,打造“环境治理+产业链延伸与拓展”的“1+N”经营模式,争创一流的城市环境综合治理投资建设运营商,为奋力谱写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广西新篇章贡献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治理集团查看更多>水污染治理查看更多>固体废物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