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污泥项目正文

西安高陵污泥焚烧处置厂项目联动调试完成

2023-11-07 09:20来源:国联环科关键词:污泥焚烧处置厂污泥干化焚烧国联环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安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一行考察调研了国联环科中标项目——高陵污泥焚烧处置厂,西安市水务局二级巡视员岳益峰、西安水务集团副总经理张国荣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高陵污泥焚烧处置厂项目现场,在认真听取了关于处置工艺、实际处理能力、设备联机调试及处置产物去向等情况的汇报后,对该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调研组就如何有效解决污泥处置产物难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同日,该项目两台锅炉煮炉工作顺利完成,标志着该项目设备联动调试阶段的完美收官。就短时间试运行结果显示, 1#线系统单日处置污泥达103.54吨(干化机进泥),入炉量58.37吨,可见该项目取得了理想的试运效果、锅炉燃烧状态良好。据此,建设单位在总结会议上对国联环科调试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下一阶段国联环科将围绕联动调试阶段所发现的问题进行消缺处理,并开启整套系统连续试运行工作,凝心聚力积极推动项目进度节点完成。

西安高陵污泥焚烧处置厂项目是国联环科第一个“走出去”的污泥干化焚烧项目,也有望成为苏陕携手共护生态的典范。该项目的顺利推进不仅对国联环科未来对外合作、深耕专域、立身扬名打下了坚实基础,更为补齐西安市污泥处置基础设施短板、重点提升全市污泥干化焚烧(协同焚烧)处置能力及生态环境保护能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焚烧处置厂查看更多>污泥干化焚烧查看更多>国联环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