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企业正文

达泽环保安徽颍上中转站渗滤液处理设备 持续守护城市生态!

2023-11-08 09:38来源:达泽环保关键词:垃圾中转站渗滤液处理设备达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迈入深秋,寒意渐浓,秋色的渲染下,阜阳颍上正是叶黄柿红的时候,整个县城秋意摇曳。达泽环保位于颍上两个垃圾中转站的一体化渗滤液处理设备,也正沐浴在这样的秋日阳光里,作为达泽的化身守护着这样美丽的城市生态。

1.jpg

随着近年来垃圾分类政策的深入推进,全国各地全力完善垃圾分类配套设施。颍上县为捍卫良好的生态环境,严防水体污染,保障水生态安全,维护公众健康,决定对当地两处垃圾中转站渗滤液进行处理达标排放,根据项目建设要求,综合厂家实力,承建此次中转站的上市公司选择与达泽环保合作,联手完成颍上这两处中转站的渗滤液处理项目。

2.jpg

针对两处中转站渗滤液的水质水量,以及现场实地构造,达泽环保为中转站设计生产一体化生活垃圾中转站渗滤液全量净化设备,对当地渗滤液进行全量化处理,无膜无浓缩液产生,避免二次污染的可能,出水执行《污水排入城镇下水道水质标准》(GB/T 31962-2015)表1中B级标准。

3.jpg

垃圾中转站由于其特殊的站内流动性大,相比垃圾填埋场和焚烧厂,采用一体化集装箱式的渗滤液处置装备更加实用。两处中转站的渗滤液日处理量均为15吨,为有效节省占地,达泽环保采用高度集成的工艺,将处理工艺段模块化组合,设计生产一体化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

4.jpg

最终40天完成生产交货,并于今年3月上旬和8月下旬,配合中转站施工建设周期完成发货安装。到场设备做到占地面积小、运输方便、安装快捷,有效为两处中转站节省土地面积,解决了中转站用地紧张的实际难题!同时,因为设备全程在工厂生产,现场安装采用吊装,仅用1小时完成安装,减少了噪音、扬尘等扰民问题。

5.jpg

本次项目中两处设备均采用自动化操作和智能化运维,拥有一键启停功能,操作简单易上手。设备搭载达泽环保研发设计的智慧水务平台,可以做到在线监测设备运行状况,拥有远程监测、故障预警、缺料报警、应急风控等功能,做到无人值守,在手机、电脑等移动端即可随时查看设备情况。设置故障预警提醒,可以预留运维人员的手机短信提醒功能,让运维人员及时接到通知,即使没办法及时抵达现场,也可以远程操作断电、启动备用泵等手段,做到及时排除现场应急风险。达泽环保想用户所想,力争排除安全隐患。

6.jpg

目前颍上两处中转站渗滤液处理设备均已经完成调试出水,处于稳定运行中,保持达标排放。达泽将持续关注设备运行状况,及时做好售后保障。

7.jpg

作为水污染治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达泽环保致力于水污染治理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并不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解决方案。此次达泽环保渗滤液处理成功助力颍上的生态环保事业,为建设绿色生态环境作出积极贡献!未来,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环保事业的发展,保持技术创新步伐,为更多水域生态环境守护碧水清波!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渗滤液处理设备查看更多>达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