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中标南京江北新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设计

2023-11-09 11:02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建筑垃圾处理上海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工程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南京江北生态环境科技园有限公司的南京江北新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设计评标工作已经结束,中标人已经确定。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中标人名称: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价: 167.16(万元)

中标工期: 360(天)

据了解,南京江北生态环境科技园有限公司建设项目南京江北新区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项目,总投资9706.50万元,本次实施一期(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建筑高度约12米,具体使用面积以方案为准,限高不突破控规24米), 建筑垃圾处理规模年30万吨/年,日处理量为1000吨/日。主要建设内容有建筑垃圾主车间、计量门卫间、消防水池及泵房、废水池及相关工艺设备、场地道路、绿化、围墙、大门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置查看更多>建筑垃圾处理查看更多>上海市政设计研究总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