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扬州洁源环境即将在“新三板”挂牌!

2023-11-28 16:30来源:扬州金融关键词:洁源环境污水处理企业再生水利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扬州金融消息,近日,扬州市上市后备企业扬州洁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洁源环境”)收到全国股转公司下发的关于同意公司股票公开转让并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的函。洁源环境即将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将成为继东升股份之后,扬州市今年第2家在“新三板”挂牌的企业。

扬州洁源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1998年9月,是扬州市城建国有资产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历经20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与运营、资源循环利用为一体的综合性污水处理企业。在市城控集团的统一部署下,公司创新思路、主动谋求新发展,围绕污水处理,积极推进污水处理循环经济产业链建设,形成了“光伏发电—处理污水—再生水利用—污泥发电”的清洁生产模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洁源环境查看更多>污水处理企业查看更多>再生水利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