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招标正文

“锰三角”花垣县花垣镇黄连沟片区电解锰企业腾退场地污染地块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

2023-12-04 10:55来源: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关键词:污染地块治理EPC花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环境修复网获悉,11月30日,“锰三角”花垣县花垣镇黄连沟片区电解锰企业腾退场地污染地块治理项目(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招标人为花垣县十八洞国有资产资源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

“锰三角”花垣县花垣镇黄连沟片区电解锰企业腾退场地污染地块治理项目(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锰三角”花垣县花垣镇黄连沟片区电解锰企业腾退场地污染地块治理项目已由花垣县发展和改革局以花发改审批[2023]3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花垣县十八洞国有资产资源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除到位中央预算内投资外,其余缺口资金由县本级财政拟预算安排筹集,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花垣县十八洞国有资产资源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项目名称:“锰三角”花垣县花垣镇黄连沟片区电解锰企业腾退场地污染地块治理项目;

2.2 建设地点:花垣县;

2.3 项目基本情况:

2023-12-04_105329.jpg

2.4 工期要求:720☑天(日历日,下同) 合同签订后60日内完成方案,施工图设计,施工图审核等所有工作;660日历天完成施工包含供货、安装、调试、验收、移交等所有施工内容。

2.5 招标范围:本工程项目采用 EPC 模式建设,按照合同约定对本项目进行设计、施工、采购、竣工验收等全过程服务,要求投标人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工期、竣工验收等实行全过程全面负责;(说明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规模、计划工期、招标范围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施工能力,并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

3.1.1资质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施工资质: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设计资质: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甲级资质;

3.1.2财务要求:/

3.1.3设计业绩要求:/

3.1.4施工业绩要求:/

3.1.5信誉要求:在最近三年内无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的情形;

3.1.6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注册环保工程师及相关专业高级以上职称或市政公用工程一级建造师并具备工程序列中级职称及以上;项目经理可由设计负责人或施工负责人兼任。

3.1.7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需具备注册环保工程师及相关专业高级职称;

3.1.8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市政公用工程一级建造师并具备工程序列中级职称及以上,具备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

3.1.9施工机械设备:本次招标无需提供施工机械设备及试验检测仪器,中标后投标人须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合理配备施工机械设备及试验检测仪器,满足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要求。

3.1.10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本次招标无需提供,中标后投标人须根据项目建设需要及时增配相应专业人员,满足项目质量、安全、进度等要求。其中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参照湘建建[2020]208 号文件不得低于文件规定的配备标准配备。

3.2 本次招标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招标工程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由不超过二个法人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时,除符合上述要求外,还应符合下列要求:

①联合体资质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认定;

②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出现上述情况者,其投标和与此有关的联合体的投标将被拒绝;

③联合体各方必须指定牵头人(联合体牵头人必须是承担本项目施工企业,授权其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负责投标和合同实施阶段的主办、协调工作,并应当向招标人提交由所有联合体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的联合投标协议。联合投标协议中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并将该共同投标协议随投标文件一并提交招标人;

④安全生产许可证由联合体中负责承担本项目施工任务的施工企业提供;

⑤联合体投标的,应当以联合体双方或者联合体中牵头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成员具有约束力;

⑥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双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

⑦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为履行合同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⑧联合体的牵头人应被授权为联合体各方的代表,承担责任和接受指令,并负责整个合同的全面履行和接受本工程款的支付;

⑨联合体由牵头人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一人作为代理人,代理人须为拟任工程总承包项目负责人。

3.3 其他要求:/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11月30日至2023 年12月08日17 时 30 分 (北京 时间, 下同) 起,在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或湘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点击“‘一站式’综合服务系统”后 点击“投标人\供应商\竞买方登录”登录后,在“交易乙方”页面左侧“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选择投标项目”,再点击对应投标项目右侧的“操作”按钮后,再点击左上角的“我要投标”;在“工程业务”模块下点击“资审\招标文件领取”菜单,再点击对应投标项目右侧“领取”按钮下载数据电文形式的招标文件。招标人加载至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招标文件与其提供的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4.2 本招标项目采用电子招标投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jy.xxz.gov.cn)进行注册登记和 CA 认证。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潜在投标人可在本招标公告附件处预览 PDF 版本招标文件, 如需下载制作电子投标文件的招标文件须先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进行注册并办理企业数字证书 (CA 证书,含电子印章)、法人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等。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数字证书专 区相关信息。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及开标时间为2023年12月26日9 :00 时,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请投标人登录《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 http://ggzyjy.xxz.gov.cn) 下载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编制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数据电文形式的投标文件。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电子投标文件的解密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后 30 分钟。请投标人确保投标文件如期解密。在开标现场解密的,请投标人自备解密电脑和网络。递交电子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和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湘西州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行政监管部门及联系方式

本次招标活动接受花垣县人民政府招标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政监管部门)的监督,联系方式0743-7218281。

8.其他

最终设计图纸,已优化初步设计为准。

9. 联系方式

招标人:花垣县十八洞国有资产资源投资运营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花垣县花垣镇花垣产业开发区综合服务大厅1楼104室

联系人:石鑫

电话:1590741155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中辉项目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吉首市高新区碧桂园1栋1单元1301室

项目负责人:李宥辰

电话:15007418288 _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染地块治理查看更多>EPC查看更多>花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