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VOCsVOCs监测项目正文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调整2022年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计划

2023-12-14 09:08来源: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关键词:大气污染防治资金VOCs汕头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发文,调整于2022年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安排,汕头市臭氧高发季强化VOCs走航监测服务项目、2024年汕头市声环境功能区划调整项目共获得135.17万元资金支持。

汕头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调整计划的公示

按照《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粤府〔2023〕34号)《广东省省级生态环境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粤财资环〔2023〕81号)的相关要求,现将2022年省级大气污染防治资金调整计划予以公示。

意见建议请公示之日起7日内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电话等方式反馈我局。

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气污染防治资金查看更多>VOCs查看更多>汕头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