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项目正文

12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2023-12-20 09:25来源:中项网关键词:固体废弃物固废综合处置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中项网发布12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涉及固废综合处置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等,详情如下:

01江苏公司青清固废综合处置及资源化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11880.43万元

进展阶段:土建施工

项目所在地:江苏无锡市

项目详情:

厨余垃圾压缩中转生产线:200t/d::1、在已建转运站内增加设备,大件垃圾处理生产线:50t/d,南侧预留用地内新建大件垃圾处理车间,园林绿化垃圾处理生产线:80t/d,与大件垃圾处理共用一个车间,可回收物分拣打包设备:80t/d,并预留二楼远期扩容场地,在转运站北侧用地新建可回收物分拣车间,将原有消防水池及泵房改动到生产管理用房北侧,有害垃圾暂存:10t/a,利用已建转运站一期生产管理用房一楼仓库,以及配套以上主要工程内容的其他辅助设施。

项目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已完成。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正在施工。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部分设备已采购。

咨询人:杨工

电话:13808456610

02江苏公司碱渣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创新示范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620000万元

进展阶段:土建施工

项目所在地:江苏省连云港市

项目详情:

建设连云港碱渣治理与资源化利用创新示范:

1、主要工艺流程:卸车--贮存--上料--下料--破碎--填埋。

项目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设计已完成。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正在施工。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咨询人:陆工

电话:15388088132

03湖南公司一般固体废物(碳酸锂)高值化综合利用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5000万元

进展阶段:初步设计

项目所在地:湖南省郴州市

项目详情: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车间2栋(包含原辅料、产品仓库)等配套设施设备。

项目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正在进行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尚未开始。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咨询人:曹工

电话:19118918214

04福建公司加工废弃资源综合利用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21060万元

进展阶段:施工图设计

项目所在地:福建省南平市

项目详情:

项目主要建筑面积约8500㎡,年处理下脚料12万吨/年,产出成品3万吨/年,年处理下脚料12万吨,产出成品3万吨:

1、拟建设原料仓、成品仓、生产车间、五金仓、包材仓、维修房、办公与行政楼及其他设施,年用电量160万KW,年用蒸汽6300吨。折合约985吨标煤。

项目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咨询人:刘工

电话:17375813753

05江西公司多源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

预算投资总额:15000万元

进展阶段:初步设计

项目所在地:江西省吉安市

项目详情:

在井冈山电厂内分三期建设RDF掺烧系统,依托厂区内现有锅炉每年处理30万吨的多源固体废物:1、一期依托厂区内4号机组建设1套RDF掺烧系统处理300吨/天(约10万吨/年)的多源固废,二期依托厂区内3号机组建设1套RDF掺烧系统处理10万吨/年的多源固废,三期依托厂区内1号、2号机组处理10万吨/年的多源固废。RDF掺烧系统的主要设备为前置炭化装置、一体化处理设备等;2、主要工艺流程:烟气净化处理系统:采用“SNCR炉内脱硝+半干法+干法+活性炭吸附+布袋式除尘器+SCR”的组合处理技术。

项目进展情况:

1、手续办理情况:该项目前期手续已办理。2、设计完成情况:该项目正在进行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尚未开始。3、土建施工情况:该项目主体工程尚未施工,施工单位尚未确定。4、设备采购情况:该项目设备尚未采购,设备采购时间及采购主体尚未确定。

咨询人:周工

电话:17373196757

12月第三周最新固体废弃物项目汇总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体废弃物查看更多>固废综合处置查看更多>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