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垃圾处理工业固废招标正文

中国二十冶集团牵头中标鄂州市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EPC)

2023-12-27 11:56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关键词: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中国二十冶集团鄂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固废网获悉,鄂州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示范基地项目(一期)工程总承包(EPC)中标结果公示,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标该项目EPC,投标报价为设计费按《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计价格[2002]10号)标准收费的59.60%;建安工程费按湖北省(2018)定额计价依据以招标文件约定的办法,全费用单价折扣率为91.88%。

本次招标工程投资额12927.08万元,本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生产车间(含建筑垃圾堆放及上料区、建筑垃圾处理区、产品堆放区、办公区、中控室、参观通道及展厅)、计量称重设施、洗车及污水处理设施、给排水及消防设施及其他配套设施等。建设规模为日处理建筑垃圾500吨,主要用于处理装修垃圾和拆除垃圾(不含弃土及生活垃圾)。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查看更多>中国二十冶集团查看更多>鄂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