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烟气脱硫企业正文

打造宝武水、气、固(危)一体化环保产业平台!宝武环科、宝武水务启动一体化运作!

2024-01-05 15:04来源:宝武水务关键词:环保产业宝武环科宝武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4年1月1日起,宝武集团环境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宝武环科)、宝武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宝武水务)实行一体化运作,全力打造宝武集团水、气、固(危)一体化环保产业平台,开创宝武环保产业发展新局面。

宝武环科、宝武水务实行一体化运作,既是宝武集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也是宝武集团着眼发展进一步明确战略定位,持续推进环保领域专业化整合,优化发展模式作出的重要部署,既能更好地全面对接钢铁主业“废水零排放、废气超低排、固废不出厂”的“三治”环保需求,也能更好地为国家“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贡献宝武的综合解决方案。

同为宝武下属环保产业专业化平台公司的宝武环科和宝武水务,都拥有强大的资源、技术和人才方面的优势,随着两家公司的强强融合,对内将提供一站式、全流程、高性价比的环保综合解决方案,助推钢铁主业竞争力提升,对外将更好地满足多样化环保需求,加快环保产业市场化发展,推动我国绿色低碳发展!

从一体化到一张图、一盘棋,公司将积极按照宝武集团“四化”、“四有”、“三个有利于”等要求,聚焦发展水、气、固(危)环保业务,进一步实现“补链、强链”,打造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为助力宝武新型低碳冶金现代产业链链长建设贡献自身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保产业查看更多>宝武环科查看更多>宝武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