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固废处理环卫垃圾收转运招标正文

1.4亿元!三一环境中标文水县垃圾中转站建设特许经营项目!

2024-03-01 14:52来源:三一环境产业关键词:垃圾中转站特许经营三一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3日,江苏三一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牵头人成功中标文水县垃圾中转站建设特许经营项目,中标金额约1.4亿元,服务期限20.5年,即建设期6个月+运营、维护期20年。

项目服务内容涉及中转站的垃圾分拣中心、卸料平台、运转车间、辅助用房建设及收集车道、道路及停车场、防护绿化、配套管网等室外工程,并配置垃圾中转处理设备及垃圾转运车辆。

1.png

文水县位于太原、晋中、吕梁三市的“黄金交会点”。大运、夏汾两条高速公路穿境而过,太中银铁路纵贯南北。307国道和320省道纵横贯通,县城距太原 76km,处于太原都市圈的内圈层。全县形成了“两大内外循环、四角对外辐射、十大出境通道”的路网格局,是三晋通衢之地。文水县县域农村生活垃圾专项治理规划中提出,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乡村为目标,按照统筹规划、优化布局、整合资源、协调发展的原则,建立科学的垃圾处理体系,逐步实现生活垃圾由以处理为主的方式向资源综合利用方式转变。初步建立起城乡统筹、布局合理、技术先进、处置集中、资源得到有效利用的现代化生活垃圾处理体系,努力实现生活垃圾的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垃圾收转运是环服领域一大难题,也是关系民生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作为环境服务行业综合治理服务的领先企业,三一环境在垃圾处理、转运上具备成熟的系统服务能力,项目建成后项目建成后可新增一定数量的就业岗位,繁荣地方的经济,有利于社会稳定,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此次中标文水县垃圾中转站建设特许经营项目,三一环境将因地制宜,结合先进的技术手段和标准化的运营服务、强有力的装备制造支撑,实现文水县垃圾处理“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总目标,为保护和改善文水县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中转站查看更多>特许经营查看更多>三一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