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上实环境公告:股权转让、成立附属公司以及注册股本增加等事项

2024-03-11 17:30来源:北极星水处理网关键词:上海实业环境南方水务黄淮水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8日,上海实业环境发布关于集团附属公司股权转让、成立附属公司以及注册股本增加等事项的公告。

2024-03-11_171218.jpg

1、两家附属公司股权转让

根据集团附属公司的股权转让,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南方水务有限公司(南方水务)已向弘景绿色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购买上实环境控股(北海)有限公司(上实北海)35%的股权(股权转让)。股权转让完成后,上实北海的股权由公司,南方水务及北海城开集团分别持有55%,35%及10%。

根据集团附属公司的股权转让,公司间接持有69.11%附属公司河南上实投资有限公司(河南上实)已将其所持南阳天冠水处理有限公司(南阳天冠)的100%股权转让予附属公司河南黄淮水务有限公司(黄淮水务)。股权转让完成后,南阳天冠成为黄淮水务的全资附属公司。

2、成立1家附属公司

公司间接持有69.11%的附属公司河南上实投资有限公司已成立一家全资附属公司。公司名称:河南黄淮水务有限公司(黄淮水务),注册股本人民币2.26亿元。主要业务为一般项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雨水、微咸水及矿井水的收集处理及利用;水污染治理;固体废物治理;农村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环保咨询服务;资源循环利用服务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现制现售饮用水;自来水生产与供应;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服务;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清运);餐厨垃圾处理。

3、两家附属公司注册资本增加

公司间接持有75.5%的附属公司,上实环境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上实水务)已将其注册股本由人民币4.65亿元增加至人民币5.65亿元(上实水务增资)。上实水务增资完成后,相关股东的股权将保持不变。

公司间接持有93.51%的附属公司,上实环境(枣庄山亭)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上实枣庄山亭)已将其注册股本由人民币6042.3万元增加至人民币7830万元(上实枣庄山亭增资)。上实枣庄山亭增资完成后,相关股东的股权将保持不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实业环境查看更多>南方水务查看更多>黄淮水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