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综合会展正文

中国环保展吹响观众集结号 广东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组团集聚广州展

2024-03-12 13:15来源:北极星环保会展网关键词:中国环保展环保设备环保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聚势世界湾区,共建美丽中国!第十七届中国环保展将于2024年6月26-28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隆重举办!届时预计将有900+企业参展,46000+专业观众观展,展览面积将达50000m2+,同期举办30+高峰论坛。

为推动广东跨境电商企业高质量发展,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简称粤跨协)与中国环保展达成合作协议,作为中国环保展支持机构,着力邀请会员企业参展;组织会员企业和相关人员组团到展参观采购并参加高峰论坛,助力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和国内环保设备展商直接对接采购,促进跨境电子商务企业开展环保设备新业务,推动环保设备展商对接、拓展国际市场,加快环保行业新业态、新模式培育。

图片1.png

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在广东省民政厅核名批准,广东省商务厅、海关总署广东分署等政府相关部门业务指导和支持下于2014年成立,是全国第一家省级跨境电子商务协会,是政府的参谋和助手,也是企业与政府、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各界之间的桥梁。

粤跨协一直致力于全力构建跨境电商全产业链和生态圈,积极参与制定相关立法、政府规划和行业标准,在服务社会群体、保护会员权益、赋能企业成长发展、引导行业自律、促进行业交流、反映行业诉求、构建跨境电商平台体系和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还得到了政府部门、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图片2.png

自成立以来,粤跨协累计策划并举办了各类博览会、招商对接会、沙龙、培训等多样化行业活动近千场,赋能行业企业达10万余家,预估产生的经济效益高达数十亿元之多。协会拥有包括天猫、京东、唯品会、中国邮政、多多国际、洋葱时尚集团、亚马逊、阿里国际站、shopee、eBay、速卖通、Lazada、Wish、敦煌网、沃尔玛、newegg、美客多、有棵树、支付宝、汇丰银行、银联支付、极兔国际、卓志、高捷航运、船奇、赛维、唐朝国际、店匠、洲博通、海慧科企、积加跨境、农业银行、沙之星、大旗商服、递一物流、兴业银行、联合优选、天逸金融、森大集团、莱可福、嘉辰悦、飞鹰科技、吉煜、拓威天海、赢动力、未山科技、无界联、西域宝船、阿玛国际、国翔报关、融泰科技、精达运输、安快易、威速易、嘉里电商、文达科技、以星物流、前海大鲲、通拓、澳鹏、棒谷、百伦等近5000家会员单位及战略合作伙伴。同时,协会设立产教联盟、专家委员会、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研究等,聚集了众多行业精英、高管及50多位各大高校教授等专业人士资源。在国际交流方面,协会与60多家国驻穗使领馆、海外机构、港澳台三地相关政府机构和企业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聚集了各类行业 专家、教授、学者50多位,跨境电商行业龙头企业,个人顾问100名,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凝聚力,服务力的跨境电商协会。

图片3.png

企业微信截图_20240312131426.png

6月26-28日,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将携众多会员单位、相关人员组团齐聚第十七届中国环保展,与900+参展企业面对面交流,共同推动跨境电商行业高质量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环保展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环保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