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测气体监测企业正文

先河环保荣获全国首批“AAA级知名商标品牌”

2024-03-14 10:05来源:先河环保关键词:环境监测智慧监测先河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3日,“先河环保”AAA级知名商标品牌授牌仪式在石家庄举行。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知名商标品牌工作委员会执行副主任王向明、秘书长臧文如,先河环保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陈荣强等出席活动。

AAA知名商标品牌系依据《知名商标品牌评价规范》(T/CNTA 002—2022)评选产生。该规范是由中华商标协会牵头,联合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中国人民大学等十余家科研院所、专业协会、行业机构、新闻媒体共同起草制定。旨在引导我国企业建立和完善商标品牌创造、运用、保护、管理体系,积极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实施,大力培育具有市场竞争力、国际影响力的知名商标品牌,助力中国品牌全球推广。

石家庄市企业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其商标——“SAILHERO及图”,成为全国首批、也是全省第一家获此荣誉的企业。先河环保成立于1996年,是国内环境监测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多年来深化布局智慧监测、大数据分析及服务、治理修复三大领域核心业务,服务于全国21个省200多个市县区,为区域生态环境污染防治提供科技抓手和决策支持。2023年,其服务的石家庄、唐山、邯郸、沧州等省内城市在蓝天保卫战中均取得优异成果。

154.jpg

会上,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为先河环保集团授牌,对先河环保商标品牌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先河环保获得知名商标后如何更好地发挥品牌效应进行现场指导。

先河环保公共关系总监、研究院副院长何谓表示,先河环保一直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此次获评全国首批、河北首家“AAA级知名商标品牌”,是先河环保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打造自主商标品牌的重要成果。作为石家庄本土环保企业,先河环保将继续秉承“周审天地,关怀万物”的企业理念,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商标品牌管理机制,努力提升自身商标品牌价值、市场竞争力和社会影响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贡献力量。

158.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电话:0335-3030550, 邮箱:huanbaowang#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环境监测查看更多>智慧监测查看更多>先河环保查看更多>